拉文克劳首席单身狗

普通NPC

【HP乙女】我和你,最天生一对(上)

  *ooc致歉

  内含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

  梗是抱的

  你和他们同院

  献给@冉芷@冉芷 

  

  —Draco Malfoy—

  欲脱未脱的白色丝绸制手套与细碎的吻

  德拉科就算已经成年了,身上还是有些可爱的纯情。

  马尔福庄园的晚宴,你作为他的女伴挽住他的手陪伴在他的身边。  

  可事实证明,不是所有纯血贵族的后裔都是那么绅士有礼。

  比如说总有会趁德拉科忙着应酬时悄悄贴近你说几句暧昧话,甚至想要借此动手动脚的不良之人。

  “请松开我。”

  你拉远了和那个贵族的距离并怒视着他,压低声音看向不远处正在和西奥多商讨家族事务的德拉科。

  你了解德拉科,比谁都更了解,他是个爱面子的人。

  所以你不希望在此时闹出更大的动静为他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可是他连一个正式的名分都没有给你,马尔福夫人,我应该这么称呼你吗?”

  贵族肥胖的脸颊挤出一个丑陋的笑,他蠕动着嘴唇这样嘲笑你。

  你无言以对,你的眼神游移向德拉科,好像这样就能不在乎眼前的鄙陋。

  青年身上黑色长袍修身俊美,西奥多和他说了什么,他红了脸,看向你这边。

  德拉科灰蓝色的眼神在注意到你身边的贵族时带上了锋利的刺。

  “离开她的身边。”

  他向你们走过来,礼服长袍在身后翻滚成浪,手握着他的魔杖,你注意到他转身那一刻将什么东西小心翼翼地塞进衣袖。

  那双手,戴着白色丝质手套的手与你五指相扣,德拉科的温度与气味温柔地包围你,将你与刚刚的不适隔绝。

  他不再在意什么纯血家族之间的曲意逢迎和尊重应酬,他袖中是纯黑的盒子,装饰马尔福的族徽。

  而那个盒子在你面前被打开,戒指一圈银光和他明亮的眼神一样晃人。

  “你早就该知道,”

  银色环戒被他套上你的手指,青年俯身吻你的手掌,嘴唇触感温凉柔软。

  “她是马尔福夫人,毋庸置疑的。”


  —Braise Zabini—

  黑色高礼帽与忧伤的知更鸟

  【你已故设定】

  伦敦郊外的墓园,一模一样,一望无际的白色坟茔,西装革履的英俊绅士站在原地,在那里迷了路。

  或许你依然愿意看见我吗?

  像很多年前一样,呼唤着我的名字奔向我的怀抱。

  他在屏息中摘下中摘下高礼帽抱在胸前,行走在伦敦天高云淡的秋,最终停留在你的墓前。

  “我以为你会一直爱我。”

  浪子回头又得真爱的故事在现实中不多见,他在花团锦簇中抽身之际,你已经是麻瓜的新娘,度过自己短暂而遗憾的一生。

  “为什么麻瓜的照片不能动啊?”

  他笨拙地蹲下想抚摩你的脸孔,你年轻的笑脸印在苍白的十字架下,定格在那里,毫无生机。

  “我都记不清你是怎么笑的了。”

  你怎样一点点牵动嘴角,又一点点露出清澈的笑靥,哦,你的梨涡很淡,这样模糊而简陋的照片根本无法清晰地显露出来。

  他用力想象着,但是你的影子越来越淡,直至成为他回忆里隐形的疤瘌。

  “怎么就死了呢?”

  我还爱你,你还没恨够我,怎么就死了呢。

  十二只知更鸟飞过秋天的陵墓。

  

  —Theodore Nott—

  舒缓的古典乐与奶灰色墙纸

  【已婚设定】

  “西奥多,你知道小提琴吗?”

  青年以很舒适的姿势窝在沙发里,炉火噼啪作响,他的黑发软软地贴着奶灰色的墙纸。

  他从预言家日报上移开眼睛,湛蓝的眸子注视你。

  “以前在麻瓜的书籍上看到过。”

  你将那张旧唱片塞进唱片机,乐曲声流淌出。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柴可夫斯基。”

  他抬起魔杖轻轻一挥将声音放大,将报纸放到一边站起身来含笑看你。

  “或许你想要来一支舞吗?”

  清瘦的指节扣在你的腰间,他搂着你缓慢跟随着和弦旋转,脸埋在你的颈窝发出低低的笑声,牵引温热的气息。

  “一辈子就好了。”

  “你说什么,西奥多?”

  “一生都和你起舞”

  

  

  

  

  

  

  *下期预告

  —George Weasley —

  一眼望不到头的森林与开满山花的彼岸

  

  —Oliver Wood—

  高大的檀木书架与长势喜人的绿萝

  

  

评论(2)

热度(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