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文克劳首席单身狗

普通NPC

【AOT乙女】倒悬的巴别塔 Part4 长明

  “地狱永生且痛苦,事实上人们很少注意到地狱的永生性。”他抽了一口烟,说道,“你在痛苦的同时,其实你是永生的。”


“但永生是人类的梦想,为此他们甚至愿意承受痛苦。”我说道。


“逃脱痛苦其实是不可能的。”他看着我说道,“因为人什么都想要,而且想要的东西大多还都是矛盾的。


他接着说:“所以地狱里的人, 为了到达一一个更美好、 更简单的世界,就创造了一个元字宙,也就是人间。”说完他长出了一口气,之前的基础叙述,显然让他觉得疲倦。


  


                     ——南派三叔《倒着的巴别塔》

  

  

  私人府邸在夜色的映衬下巍峨诡秘,克莱因带队赶到这里时,一切都已经回归寂静。


  “韩吉队长……”


  他回眸看着身边的调查兵团分队长,试图从对方那里获得明确的肯定的回答:“您认为老师她……”


  “我不知道。”韩吉给他以简短有力的回复:“我认为无论如何,我们应当上去看看。”


  她抬头看向黑黢黢的建筑,别墅的二楼幽幽亮着一盏灯光,韩吉挥手示意身边的队员包抄上去。


  “克莱因,你的队长的名字是特洛伊……”她好像想起了什么,回头看向一旁已经准备直接冲上楼的克莱因。


  “特洛伊.加百列。”克莱因说,他回答得心不在焉,视线焦灼地望着那一盏亮着的灯。


  韩吉皱了皱眉,很奇怪的姓名,至少对于帕拉迪岛来说,所以让她从一开始就对这位中央宪兵分队长印象深刻。


  她还想再多问几句,克莱因和莉莉已经随着其他队员迅速攀上楼体,她也只得暂时收敛了旺盛的好奇心,压着队伍的末脚摸上了塔楼。


  区区别墅的高度对于立体机动装置来说不算什么,她爬上二楼的阳台时,已经有队员先她一步进入了房间。


  入眼的便是血迹斑斑,队员们集中在一处围绕着什么,飞溅的滴落的血迹染尽这本该装潢富贵的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有东西如纸张生活器具四散散落,拖蹭上零落的血色。


  很明显这里发生过激烈的打斗,而那位身份尊贵的大人已经如同死猪一般四肢扭曲着瘫软在地板上,他身边不远处大开的行李箱证明了他原本是想要逃离的。


  是什么阻止了他,韩吉推了推眼镜,看向队员围绕的中心。


  “特洛伊——”


  “是我。”


  她对于这个名字的呼唤第一次得到了正主的回应,人群微微散开,韩吉终于看清楚了被克莱因担忧地扶着半边肩膀的女人,红发鬼魅般披散着,身上的白大褂已经被鲜血一半都染成暗红色。


  “他想杀了我。”


  特洛伊拨开克莱因的手向她走过来,她看清楚她鲜血淋漓的右肩赫然是一处狰狞的枪伤,可女人的脸上却并无痛色,特洛伊的皮鞋将距离毫无生气的男人不远的一把手枪踢过来,整整滑到韩吉脚边停下。


  “据我们的情报你们正在被囚禁……”


  “我打开了锁,我解决了守卫,他们应该还躺在底下的花园里。”


  特洛伊还是没有停下脚步,径直朝她走过来,韩吉挥手喝退几个想要上前控制住其行动的队员。


  随着越来越近的距离,她看清楚了红发女人脸上横向的狰狞伤疤和一双平静如波的橄榄绿色眼睛。


  “我想要杀了他。”


  在距离韩吉三十厘米的距离特洛伊站定,韩吉闻见对方身上的硫磺和硝的味道,或许还有些不知名的化学药品,但是更多参杂的是浓烈的血腥味。


  特洛伊看着这位调查兵团分队长炯炯有神的红棕色眼睛没头没脑吐出一句话,让韩吉奇怪地联想到杀人犯骄傲地宣告自己的犯罪成功,她的视线在眼前人的面孔上游走。


  “你是韩吉.佐伊,我知道你。”

评论

热度(11)